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纽约为“爱”一掷千金


  年初那段辗转世界各地忙碌做宣传的日子暂时告一个段落后,胡兵终于返回到了纽约的家稍作休息,放松心情,并且继续着经纪公司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无论平日再忙碌,享受人生,享受艺术,不断地深入生活中,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欣赏,做回真正的自己,是目前越来越成熟及懂得静下心欣赏身边风景的胡兵对待生活的态度。

  纽约是文化荟萃之都,在艺术和美学上都带领着世界潮流,在纽约市内上百间大大小小的博物馆,一直以来是胡兵在纽约的这些日子的最爱,只要有时间,胡兵就会去参观博物馆,美术馆,看当代艺术展览等等。

胡兵笑言“我有MOMA的月票,很喜欢那里常举办的许多特别又有趣的展览,有很多时后对这些当代艺术作品已经上瘾了,戒不掉了。刚好我有许多的机会,可以待在纽约这样充满艺术的城市里,享受这些美,而且我真的喜欢欣赏这些艺术品,我认为身为艺人,一定要有一定的艺术内涵,这份欣赏,也同时带给我对未来的演艺创作有更多灵感,以及训练我自己一种深刻的洞察力,不时的帮自己充电。”

  日前,全球艺术品拍卖巨头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的春季拍卖会正在纽约如火如荼的展开着,这家具有百年老字号的拍卖行一直有很多的艺术精品展出拍卖。胡兵当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艺术盛会。 于是在日前的苏富比春季拍卖会上,众多的艺术精品也让一直有投资艺术的胡兵无法抑制自己的喜爱,用高价来竞标并拍下了波普艺术领军人物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和当代摄影大师赫尔穆特-牛顿(Helmut Newton)以及已故美国摄影大师梅普尔索普Robert Mapplethorpe这三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一直是对时尚与艺术有着自己的坚持的胡兵,深刻体会生活的本身就是艺术的道理,就算是不停的在世界个大都市转呀转,还是不忘不断的在每个城市里吸取养分,也珍惜自己对艺术的审美情趣,开心自在的悠游于自己快乐与舒服的事里,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在感悟人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苏富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