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巧巧提地下情洒泪 有情有钱有地位是首要条件


  昨天,一直向外界称自己感情空白的金巧巧,在内蒙古卫视《现场》的“不嫁穷小子”节目中,为了劝解事件的当事人,更是不惜以自己一年前的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情”来举例。在节目中,金巧巧承认自己曾对媒体撒谎,隐瞒地下情的事实。当提到当年情时,金巧巧一度情绪失控无法诉说下去,最后在主持人赵川的宽慰下,她含泪诉说了守护当年那段地下情的不易。

  金巧巧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地下情”的男友,两人在聚会上一见钟情,在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后,两人很快便确定了关系。

出于金巧巧是公众人物的考虑,不宜让两人的恋情太过公开化,所以这段恋情只有身边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知道。金巧巧说:“他没有什么钱,属于没有固定工作的自由职业者。”而作为演员的她,收入自然要比“自由职业”的男友高出许多,恋爱初期两人并没有因为经济收入的差距悬殊而感到压力。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两人的感情不但没有升温,反而男友对两人经济地位悬殊这一问题变得越来越敏感。后来,他们之间因为“经济问题”发生过多次争执,金巧巧再也无法忍受男友的“神经质”,主动结束了这段恋情。

  在《现场》主持人赵川的询问下,金巧巧表示,她从未因为两人经济实力的悬殊而在言语上伤害“男友”,反而一直是以宽容和爱情至上的理念与“男友”交往。她认为,虽然有很多人认为经济基础不是恋爱婚姻的必要条件,但依照目前的社会情况来看,经济基础成为恋爱婚姻的必要条件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

  在经历了这段“痛苦”的恋情后,金巧巧在《现场》感慨的说:“如果现在同时有一个有钱人和一个穷小子追求我,我一定选择那个有钱的。在有感情的前提下,有钱、有地位应该是首要的择偶条件。”随后,在《现场》主持人赵川的“撮合”下,金巧巧对该节目的另一位嘉宾,某网站CEO表示出好感,并夸赞对方:“挺男人,挺真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赵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