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国女歌手蜘蛛蝉联SBS《人气歌曲》大奖

蜘蛛
蜘蛛

  搜狐娱乐讯 韩国实力派女歌手蜘蛛以复出专辑主打歌《对不起》连续两周蝉联了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大奖。在13日下午以现场直播形式进行的SBS电视台《人气歌曲》节目中,蜘蛛继上周夺冠后再次战胜少女时代,SS501,张娜拉等竞争对手,第二次获得了《人气歌曲》节目大奖。

  蜘蛛在获奖后激动地流着泪发表获奖感言称:“今天经纪公司的杨贤石社长亲自到现场为我加油助威,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谢意,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所有歌迷。

  韩国乐坛“大姐”级歌手蜘蛛阔别乐坛三年后最新推出的《对不起》一经公开就迅速在歌迷中获得广泛的人气,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在三月发表的《对不起》在进入四月后依旧人气不减,连续两周获得了SBS《人气歌曲》节目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对不起》不同于蜘蛛以往的抒情歌曲,是一首节奏感较强的歌曲。就这一点来看,蜘蛛这一次的崭新尝试可谓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