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毕福剑再出席婚礼 做嘉宾被曝出场费20万

老毕。

老毕很低调。

  昨日,毕福剑又来沈阳参加婚礼了。不过这一次,他没上台主持,而是带着《星光大道》的选手“走穴”。

  昨日下午,本报热线接到线索,称看到毕福剑在某星级酒店三楼参加婚礼,在嘉宾席上坐了两个多小时。登台表演助兴的是其主持的节目《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

  老毕打“飞的”参加婚礼

  被曝出场费20万

  婚礼于昨日9时58分开始,毕福剑一行人9时50分左右到场。头戴鸭舌帽的老毕很是低调,为了避嫌,他与《星光大道》的演员被安排在比较隐蔽的两桌,但是现场的大屏幕还是曝光了他的到来,现场的很多宾客都与他签名、合影留念。


  婚礼大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不过,毕福剑始终没有登台讲话,只是与主人合影留念。知情人透露,毕福剑等人返京的飞机13时10分起飞,如此匆忙,可见婚礼主人的重要性。

  知情人还透露,新郎是一名警察,他的父亲“十分有实力”,从事房地产生意,而新娘的身份状况并没有在现场介绍。目击者称,婚礼迎亲的车队很气派,头车是加长宾利,其他的都是奔驰。

  记者还了解到,婚礼仅现场布置一项,就花费了30万元,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音响、灯光设备。酒席大概有60桌左右,宾客除了政界人物之外,还有日本人和韩国人。知情人说,都是新郎父亲生意上的朋友。

  记者昨日致电该酒店,了解到酒店内酒席标准最贵的为2888元一桌,如果这场婚宴操办的是这个标准,那么算下来这项费用大概在17万左右。知情人介绍,新郎的父亲跟毕福剑的经纪人很熟悉,与他本人也打过交道,而昨日在婚礼现场,有宾客议论过毕福剑的出场费,大概在20万左右。

  婚礼舞台成“星光大道”

  节目组称与其无关

  昨日的婚礼由著名演员博林主持。在知情人提供的节目单上,记者看到几乎所有的演艺明星都来自于《星光大道》:三木科(星光大道年度前五)、尹航(星光大道月冠军)、草原兄妹组合(星光大道特色选手)等等。另外,《梦想剧场》金牌得主高小波也演唱了两首歌曲。因为记者得到的节目单是博林串词所用的,所以均为手写体。

  那么,这些参与演出的嘉宾是否跟《星光大道》有关系呢?昨日,记者致电《星光大道》的宣传人员寇小姐,她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毕老师是东北人,他去沈阳参加朋友的婚礼很正常。我们只负责做节目,选手们都签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这大概是公司行为或者个人行为,与我们无关。”

  作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是否可以带选手出席表演呢?对此,寇小姐表示:“毕老师跟他们认识,通过做节目也有所了解,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就不清楚了。”

  没有作为主持人出席婚礼,只是带领选手走穴,是否会触碰央视关于主持人规定的高压线呢,对此央视昨日并未作出回应。

  
《星光大道》选手撑场表演。

  老毕矢口否认昨日来沈

  “你们怎么总关心这事儿”

  记者昨日数次致电毕福剑,起初他始终不肯接听电话,最后在昨日晚些时候,他终于接听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起先问他是否来沈阳参加婚礼了,他态度不好地说:“你们怎么总关心这个事儿?”接着否认自己来过沈阳,“根本没有这个事情,我在北京。”记者表示有读者拍到了他在婚礼现场的照片,电话那头的他有些不高兴:“你们是不是没事干啊?老关心婚礼的事儿,这样我们以后还咋联系啊?”

  去年11月,毕福剑曾经到沈主持过一场婚礼,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事后央视并没有处罚的消息,他也否认收取酬劳,但是“婚礼”二字对他来说十分敏感。

  记者随后还联系到一位参加婚礼的嘉宾,她也证实毕福剑来沈的消息,“现场人特别多,毕福剑很低调,我都没有看到他本人,还是听新郎的父亲说他来了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