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巫启贤靠拍马屁为婚姻保鲜 称老婆永远是美女

  从1983年出道至今,他创作、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太傻》《爱情傀儡》《等你等到我心痛》《你是我的唯一》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无论是从叙述男女之情的角度、还是表达父母手足之间的亲情及朋友们之间的真挚友情等方面,都曾经深深打动过人们的心。


  近日,歌手巫启贤做客《天下女人》,节目中巫启贤向大家讲述了他生活、婚姻中的点点滴滴,当他再一次唱起《团圆》,整个演播室都被最温情的气氛包围了,他让每位观众感受了在音乐以外,这个大男人所带来的一种全新的感动。

  遭遇“自觉分居”时代

  很多社会学家和心理学家都表示“长期分居,对婚姻关系非常不好;如果分居四年以上,基本上都会结束两性的关系”。在婚姻中,曾长期遭遇“分居”困扰的巫启贤,向观众进行了最具权威性的解析。

  “没有老婆管的分居生活,开始是自由,时间长了,家就不像家,到了晚上九点多、十点,朋友打电话来一定出门。”他自曝曾经很长一段时间要忍受焦虑和紧张,十分苦恼,但两性关系有承诺有责任,“跟一个人真心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止是爱这一个问题了,而是恩加爱,而且夫妻之间最重要是相互给予安全感,这也是爱的能力的一种体现。”

  老婆永远是“美女”

  一向都讨厌“黄脸婆”的“黑脸公公”巫启贤谈起自己的大男子主义情结来滔滔不绝。“结婚后,我就认为赚钱是我的事,老婆不需要跟我一起奋斗,而且在家里老婆也不用烧饭,我来烧饭,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家里有个黄脸婆。”

  只要他有空在家,太太一般就会被晾到一边去看电视。说起太太,巫启贤口气里洋溢着幸福:“在家里面不管有没有人,她都穿得很得体、很淑女,很有气质。虽然我娶了她,我觉得她是属于我的,我要呵护,不能破坏她。”

  巫启贤坦言自己有一个很“自私”的要求。“因为我很喜欢美女,所以我希望我的老婆永远是个美女。”在家庭里,巫启贤永远是中心人物,“我不在家,老婆失了魂,我的两个女儿就失了一个玩偶。”

  贴心电话度危机

  巫启贤是一个自信的男人,“我相信我老婆不会再找到第二个比我好的男人了。”这番话出自肺腑,然而透过这种自信,大家也想了解一下巫启贤夫妇两地分居“保鲜”的秘密。“虽然我是一个喜欢跟朋友出去玩的人。但如果在台北的家里,我是心甘情愿不出门的,因为我更愿意有家人陪着我。而且我太太从来都不担心我被诱惑,我在外面这么多年,每天都要跟她通三个电话。”

  打电话也是有技巧的,巫启贤对此颇有心得:“很多夫妻的话题放在孩子身上之后,彼此的话题不见了,这个是非常不平衡的,一定要把你生活里面的实情告诉她,而且是该提的提,让她安心,不该提的就不要提。”

  两地分居靠电话,一旦有机会回到台湾和太太在一起的时候,巫启贤绝不放过任何表现机会的,特别是他精湛的厨艺,为女儿准备早餐、送去上学、给太太做最喜爱的爱心青菜样样精通,对他来说有时候家庭和事业的平衡需要精心调制,这样生活才更有味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启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