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神话Eric阔绰出百万礼金 郑善熙感动电话致谢

ERIC
ERIC

  搜狐娱乐讯 神话成员Eric在参加郑善熙-安在焕夫妇的婚礼和金元熙的婚礼时大方的拿出100万韩元(7100元人民币)礼金的事实被曝光,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韩国结婚礼金一般为10万韩元,关系特别好的为30万韩元至50万韩元左右)。

  郑善熙在不久前参加MBC综艺节目《来玩吧》时曝料称:“我结婚的时候Eric也来祝贺,后来看到Eric的礼金数额后真是吓了一跳,因为和我Eric也没有很深的交情,他就拿了100万韩元的礼金。

为了这件事,事后我还专门打电话向他道谢,没想到Eric却说和他的心意比起来100万根本算不上什么,让我非常的感动。”

  与郑善熙一同参加节目的金元熙也证实郑善熙的发言称:“Eric在参加我的婚礼是也拿出了100万韩元的礼金。”随后金元熙还开玩笑称:“以后谁要是结婚的话,最好是先确认Eric的日程安排,挑一个确定他能来参加的日子结婚。”让现场陷入了爆笑中。由郑善熙,金元熙等参加的这期《来玩吧》将在4月14日晚11点10分播放。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善熙 | 金元 | 金元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