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换新发型欲转运 布兰妮撞车没受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近日(4月11日)换新发型亮相,此次布兰妮将从前的乱发变成,具有垂坠质感的直发,连颜色都变成了青春少女似的浅金色,看来布兰妮是要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变回从前的小甜甜了。

  而麻烦多多的布兰妮似乎还是并未转运,前晚(4月12日晚)驾车准备回家时,在洛杉矶高速公路上迎头与一辆汽车相撞,其后再导致另一辆车失控撞倒。据知现场所有人士都没有受伤,但大批警员及救护员仍接报到场了解事件,更临时封路导致交通挤塞。有在场目击者表示:“当时布兰妮驾车时明显不专心,才会导致车祸的发生!”布兰妮必须即场接受酒精测试,但证实她开车前没有饮酒,因此已获警方释放。其后有记者发现她与母亲Jamie出外用膳,她并向记者表示一切安好,似乎心情未受车祸影响。(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