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德里安-布罗迪接演意大利恐怖大导新作

  搜狐娱乐讯 曾以《钢琴家》一片成为史上最年轻奥斯卡影帝的亚德里安-布罗迪,近日接下了意大利著名恐怖片导演达里欧-阿基多的新作《黄色》(Giallo),同片出演的演员还包括法国演员埃曼纽尔-塞耶、“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埃尔莎-帕塔奇以及意大利美女艾莎·阿基多。

亚德里安-布罗迪自《灵幻夹克》之后再次出演恐怖惊悚片
亚德里安-布罗迪自《灵幻夹克》之后再次出演恐怖惊悚片

  《黄色》讲述了一个美国空姐与意大利调查局联合调查其妹妹失踪案的故事,最后发现,其妹妹已被一个杀人魔拐骗,逼迫成了色情行业里的女人。片名“Giallo”,在意大利语中代表肮脏、恐怖和黄色之意,而本片无论从风格还是剧情上,都体现了这一片名的意思。更重要的是,这种类型的影片对于68岁的达里欧-阿基多来说,简直驾轻就熟——早在1977年,他就以《阴风阵阵》声名大噪,此后专拍恐怖片,推出过《地狱》、《歌剧院》、《双凶眼》、《网络杀人案》等多部作品,三年前还在《恐怖大师》合集里拍摄了《詹妮弗》和《兽皮大衣》两部电视电影,今年,他的新作《第三个妈妈》也将于6月6日在美国上映。

本片是亚德里安第一次与阿基多合作,目前角色尚未公布,据传言,亚德里安有可能扮演反角。

  《黄色》将于今年5月12日在都灵正式开机,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罗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