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胡军为梁朝伟作品颁奖 两人戏里盟友戏外好友

  4月13日晚,香港文化中心星光熠熠,第二十七届香港金像奖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梁朝伟、刘德华、李连杰等众多倍受华人喜欢的明星齐集一堂,胡军也应组委会的邀请,作为唯一一个内地明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金像奖亚洲电影大奖颁奖。

梁朝伟与胡军
梁朝伟与胡军

梁朝伟与胡军
梁朝伟与胡军

  当晚,胡军与著名导演关锦鹏共同开启了亚洲最佳电影大奖,由梁朝伟主演的影片《色戒》在《太阳照常升起》、《不能说的秘密》等几部提名电影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该奖。而由梁朝伟、胡军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史诗巨制《赤壁》,也将于2008年7月在全球公映,并先于5月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

关锦鹏与胡军开启亚洲电影大奖
关锦鹏与胡军开启亚洲电影大奖

  作为《赤壁》的两位男主角,梁朝伟和胡军不仅分别饰演了周瑜、赵云两个“孙刘联盟”的坚定维护者,还有多场共同与曹军厮杀,相互援助的重场戏。另据透露,梁朝伟与胡军私下里亦是多年好友,不管是拍摄《赤壁》期间,还是此次金像奖颁奖,两位老友一碰面总是热情攀谈、互开玩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梁朝伟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