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成龙声援奥运遭CNN报复 新片被批愚蠢

  中新网4月14日电 由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所主演的《功夫之王》,即将在全球上映,不过CNN的影评却不太给他们留情面,虽然一方面称赞武打场面很震撼,但也直言批评这是一部很蠢的电影。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成龙和李连杰两大功夫电影之王,破天荒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备受影迷期待,不过CNN的影评却不太给面子,影评人吉提许帕德亚更是毒舌的表示,此片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可以在大屏幕看到传奇性的合作,假如观众可以摆脱剧中愚蠢的内容。

  但吉提许帕德亚也指出,《功夫之王》片中的武打场面真的相当震撼,但这部电影整体说来并不棒,里面有着非常笑闹的对白以及到处是滑稽的动作。

  《功夫之王》由54岁的成龙和45岁的李连杰强强联手出演,叙述一名美国青少年回到中国古代的幻想式故事,里面甚至还出现了拯救美猴王的剧情,幕后工作人员都是一时之选,找来了《卧虎藏龙》的摄影鲍德熹和武术指导袁和平助阵,导演则是曾经执导《狮子王》动画片的明可夫,他在去年才娶了孔子第七十六代孙女孔令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