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京!南京!》下月杀青 高圆圆爆与刘烨情戏

  本报讯 正在拍摄《南京!南京!》的高圆圆日前在京出席了MarcJacobs2008春夏时装发布会,镶满玫瑰的晚礼服让她惊艳全场。高圆圆透露,她这大半年一直生活在女教师姜淑云的世界了,即便不拍摄,也会不由自主地掉眼泪。

  高圆圆是《南京!南京!》的第一女主角,她和刘烨的表演,带起了影片的一条线。高圆圆说:“一开始我们设计了感情戏,但在那种战争环境下,两个人根本没法发展,所以我们把这段感情处理得很淡,甚至让人心酸,他们最终也没走到一起。
”高圆圆将于本周赶回《南京!南京!》在长春搭建的影棚,继续拍摄金陵女子学院及逃出城等外景戏,全片将在一个月后全部杀青。

  对于为何暗自神伤,高圆圆说:“《南京,南京》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拍摄经历,也倍感压力。到现在,剧本都在改动中,结尾到底会是怎么样,陆川和剧组人员还在商量。大家一直想给我扮演的这个女教师下一个定义,但是最后发现很难。姜淑云是金陵女子学院的教师,她在思想上有西化的一面,也有中国传统的一面,性格上有时候很坚强,有时候又很脆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金陵 | 姜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