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西卡阿尔芭化身爱心天使 助生病影迷实现梦想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神奇四侠》中,漂亮的杰西卡-阿尔芭是一位超能英雄。然而在银幕之外,当一位患病的小影迷希望能够见到她时,杰西卡也没有让对方失望,化身为小影迷现实中的爱心天使。

杰西卡与小影迷艾莲娜
杰西卡与小影迷艾莲娜

  这位来自乔治亚州的9岁女孩艾莲娜,小小年纪便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由于心脏二尖瓣关闭不全,很有可能会导致血液逆流从而引发生命危险。艾莲娜虽然知道自己的病情,但她的梦想一直都是能够成为一名演员,而她的偶像便是杰西卡-阿尔芭。艾莲娜的妈妈为了帮助女儿实现梦想,求助于当地一家儿童机构。善良的杰西卡-阿尔芭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慷慨地答应了对方的请求,让艾莲娜的梦想得以实现。艾莲娜和母亲一起坐飞机来到了加州,在见到杰西卡本人时,她高兴得又蹦又跳,“我第一眼见到她时,我真是太激动了。

她人真的特别好,和我想象中完全一样,甚至还要更好。起初和她聊天我觉得非常紧张,但是我又想保持礼貌,能够把她所给予我的一切都回报给她。”杰西卡和艾莲娜相处了好几个小时,不仅为她做了一样的发型,还带她外出逛街,用艾莲娜自己的话说“她就像是我梦寐以求的姐姐”。

  艾莲娜对于自己能够真的见到偶像感到十分的幸运,因为她知道通常明星们只会寄张签名照表示问候,而自己却和偶像整整相处了一天。“我不能吃巧克力,或是坐云霄飞车,这样我的人生就少了很多刺激的时刻。但是自从我遇到她,我已经拥有了所有的美好时刻。那天我觉得特别幸福,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心脏病的正常小孩子,杰西卡就像是我的守护天使。”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