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平夏斯·祖克曼亚洲巡演北京音乐会 > 祖克曼亚洲巡演北京音乐会相关新闻

祖克曼携妻同台献演 上海欲创超长音乐会(图)

小提琴大师祖克曼
小提琴大师祖克曼

  作为叱咤乐坛40年的风云人物,小提琴大师平查斯·祖克曼5月19日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一场小提琴音乐会,与他同台的还有他的妻子、大提琴家阿曼达·霍茜,以及我国的三位音乐家张立国、王之炅、江晨。

  祖克曼上一次光临上海音乐厅还是在1997年的4月,距今已有10年之久。那一次的演奏,祖克曼在许多乐迷心中留下了“理性”、“冷静”的印象。

  一场音乐会的时间通常不会超过两个小时,中国观众早就习惯了这个约定俗成的惯例。

但是根据上海音乐厅公布的曲目单,这场祖克曼音乐会已经排定的曲目时间总长度约为2个半小时。如果考虑到中场休息和返场加演的实际情况,这场音乐会的时间将很可能创造上海舞台的一项纪录。主办方特意为这场音乐会安排了两次休息,每次休息一刻钟,这样能保证观众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欣赏之中。据悉,音乐会中将上演的莫扎特《降E大调弦乐三重奏K563》,长达51分钟。

  形式的丰富多样一直是祖克曼音乐会的一大亮点,这归因于祖克曼本人也是一个身兼数职的音乐家,他拥有小提琴演奏家、中提琴演奏家、指挥、室内乐音乐家等多重身份。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周燕萍现代交响京剧音乐会27号音乐厅上演

"迎新春周燕萍现代交响京剧独唱音乐会"即将于1月27日下午四时整在上海音乐厅上演.现代题材的京剧加上交响乐的伴奏,京剧名角周燕萍女士将演出观众耳熟能详的《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穆桂英挂帅》等名曲选段...

08-01-25 10: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克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