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影帝赫斯顿葬礼举行 政客演艺名人均出席

  好莱坞著名演员查尔顿·赫斯顿葬礼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举行。仪式在绿树环绕的一座教堂举行,300余人参加了殡葬仪式,包括家人、政客和演艺界人士。

  美国前第一夫人南茜·里根在著名电视人汤姆·塞莱克的搀扶下走进教堂。
她在听到查尔顿·赫斯顿逝世的噩耗后深表悲痛。在随后两个小时的仪式上,家人回忆了赫斯顿的生平。女儿追忆了父亲对诗歌的热爱并在葬礼上朗诵了莎士比亚和英国19世纪著名诗人丁尼生的作品。他的儿子则回忆了父亲在网球场上的魅力,赫斯顿生前每周日都会和朋友们一起打网球。他说:“他热爱他的国家,他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人。”

  随后,南茜·里根在阿诺德·史瓦辛格的陪同下离开了葬礼。在赫斯顿好莱坞历史中的著名人士还包括两次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的奥莉薇·黛·哈佛兰,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与“猫王”齐名的抒情歌手帕特·博尼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里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