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希望继续出演新一季《英雄》

  搜狐娱乐讯 对于喜欢NBC热门剧集《英雄》中克里斯汀-贝尔扮演的闪电女Elle Bishop的粉丝来说,下面这则新闻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克里斯汀-贝尔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她的经纪人正在和《英雄》剧组接洽,希望她可以出演新一季的《英雄》。

“闪电女”克里斯汀-贝尔
“闪电女”克里斯汀-贝尔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是多么希望回到这个剧组,他们也十分希望我能回去继续出演该角色。”她在上周四举办的电影《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首映礼接受采访时说:“编剧罢工让一切都处于混乱中,现在一切结束了,他们希望所有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能回到工作安排中。我很喜欢下一季的主题——‘恶人’,一想到我和我的朋友Zach Quinto(Sylar的扮演者)有对手戏,我就有些迫不及待了。

  不过即使克里斯汀-贝尔不能出演新一季的《英雄》,粉丝们也不用着急,她有可能会投入《Beverly Hills, 90210》的衍生剧拍摄,该剧由CW电视台制作,由《美眉校探》的主创Rob Thomas负责,两人之前在《美眉校探》中就有成功的合作。克里斯汀-贝尔很期待这次合作,但是由于目前工作已经排的太满,能否出演还是个未知数。“毫无疑问,我是希望可以合作的,但是目前,我有一部新电影要拍,接下来是《英雄》以及《绯闻女孩》的配音工作,所以我不知道我今年还会不会有时间。但是我对《90210》的翻拍或者拍续集非常有兴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