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朝鲜歌剧《卖花姑娘》请观众备手绢(图)

 朝鲜7岁的小演员说,中国车多路杂,她有点晕。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朝鲜7岁的小演员说,中国车多路杂,她有点晕。记者 任峰涛 摄

  改编自同名电影的朝鲜歌剧《卖花姑娘》将于15日至19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剧中主创昨天来京举行发布会。时隔十年再来北京演出,朝鲜血海歌剧团副团长朱英日称,其催人泪下的风格一直没变,“我听说中国人的衣服都有很多小兜,请每个兜都装块手绢吧!”

  花妮、大顺姬、小顺姬的扮演者昨天也亮相发布会,扮演小顺姬的7岁演员最引人注意,她已经是演出30多场 《卖花姑娘》的资深演员了。谈到对北京的印象,小姑娘怯生生地说:“第一次来中国,路上车太多了,街道很复杂,我有点晕了。

”一席话逗乐全场。

  《卖花姑娘》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朝鲜,以卖花为生的农村少女花妮一家与地主斗争、并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该剧1972年在平壤首演成功。1973年、1998年来华巡演。此次巡演由朝鲜血海歌剧团担纲。据介绍,朝鲜领导金正日参与了创作,剧中38首歌曲是金正日从2200多首备选歌曲中选定的,演员也由他选定。(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