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专访徐克:看不到又想看的电影 我就自己拍!

  多数人都熟知作为导演和监制的徐克,却很少有人了解他的“观众视角”。日前,在北京宣传拍摄中的新片《女人不坏》时,徐克称,作为观众的不满足,是他在创作上始终求新、求变的原因之一。

  众所周知,徐克的电影从不拘泥于某一种类型。

动作片《英雄本色》、新鬼片《倩女幽魂》、新武侠《笑傲江湖》《黄飞鸿》系列等,都是又叫好又叫座的电影。而从今年2月开始,徐克又拍起了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讲述三个女人爱情的时尚喜剧《女人不坏》。

  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观众,我平时会看各种各样的电影。找不到想看的,我就自己去拍。《女人不坏》就是这样。”

  徐克说:“我塑造的这几个女性形象,是从现实生活中抽离出来的,而喜剧最重要的特点也是要有生活的真实感。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我观察了三个女演员自身的个性,并据此改变剧本加入一些新的情节。”

  对于三位主演,徐克都给予了肯定:“周迅在这部电影里想找到新的表演空间,我也想寻求新的艺术空间,我们有着同样的意图;而桂纶镁这次演一个女拳击手,突破了此前纯情玉女的形象,很有点‘野蛮女友’的味道;张雨绮则要演一个能力、智商都很高,同时很惹火、容易引人遐想的女人,表演难度比较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