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武侠梁祝》在港开拍 程小东做武指 狄龙客串


  

  电影《武侠梁祝》前日在香港举行了开机仪式,吴尊、蔡卓妍、胡歌分饰梁山伯、祝英台和马文才三个角色,狄龙、谭俊彦也到场助阵。虽然故事取材于《梁祝》的故事,但梁山伯和祝英台在《武侠梁祝》里都已经变成了逍遥派的人物,善于使剑,而胡歌版马文才也变成了被祝英台辜负了的痴情汉。

  吴尊前日首次以古装造型与阿Sa一起亮相,扮相被现场媒体称赞,甚至被称为是比阿Sa还“美貌”的男主角。对于这样的评价,吴尊脸黑了一下说:“很多人都是以外貌取人的,没有办法。等影片出来相信大家看到的会是我的实力。”

  由于《武侠梁祝》依托的是《梁祝》的故事,但梁山伯和祝英台只是角色“前世”的身份,“梁仲山”和“祝言之”才是今生的角色名称。由吴尊出演的男主角梁仲山是一个武功高强,见义勇为的逍遥派大师兄,偶然遇到了新入门的小师妹由此演绎了一段爱情故事。为此,吴尊已经提早两个月与该片武术指导程小东见面,又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在上海学习剑术。而程小东就大赞吴尊悟性好,在他教过所有没功夫基础的明星当中,吴尊跟周杰伦有得比,算是最有悟性的。

  虽然是《武侠梁祝》的开机仪式,但由于阿Sa今年凭借《戏王之王》有份角逐金像奖女主角,所以关注焦点变成了金像奖。尽管网民对阿Sa拿奖的支持率很高,但对于自己是否会拿奖,阿Sa似乎不大关心。“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得靓咯。因为一辈子也许只有一次入围金像奖的机会。”阿Sa说。为此,她笑说已经准备了10套“战衣”,“但是拿不定主意穿哪套好。佩戴的首饰也还没有挑好。”阿Sa说着,一副小女生的样子。

  该片阵容庞大,程小东担任动作指导,香港电影前辈狄龙、台湾娱乐大哥庾澄庆也客串了一把。但在前天的发布会上,这些大腕的风头完全被吴尊、阿Sa两个帅哥美女抢光了。有意思的是,两人把“美”给互换了——吴尊很女人,阿sa很帅气。

  站在众人面前的吴尊相当美艳,媒体纷纷称赞其“面容娇俏”。就连阿Sa都“嫉妒”地说:“他比我漂亮。”不过,吴尊对此称赞不感冒,他更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演技。

  跟吴尊相比,身穿一身男性劲装打扮的阿sa反而显得非常“帅气”。阿Sa在这部电影里的打戏不少,她表示自己也一直在学习功夫。她目前接的两部戏——《风云2》和《武侠梁祝》都是功夫片。阿娇出国读书之后,阿Sa坦言觉得有点累,她说自己没想去开拓国际市场,“我不是有野心的人。能够在亚洲市场、香港市场站稳已经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祝英台 | 程小东 | 梁山伯 | 狄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