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金奖杂技节目亮相保利 掀起杂技热(图)


  最近几天来,来自八个国内杂技团的优秀演员在保利剧院的演出掀起了一股杂技热,他们演出的金奖杂技节目暨第七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二次全国杂技比赛,让现场观众不停地鼓掌叫好。而在演出的11个节目中,有8个节目曾经获得国内外比赛金奖的节目更是让演出高潮一浪接一浪。

  昨晚的开场节目是获得全国青少年杂技比赛创作银奖的《与狼共舞——独轮车》,演员们扮成一个个“狼人”,骑着独轮车做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另外一个获得29届法国世界明日杂技节金奖的节目《比翼——双人技巧》,则来自我国民间杂技团。

这个节目体现了我国民间杂技团的高水准,民间杂技与世界水准看齐,这的确是令人欣慰的事。观众在演出结束后不禁称赞:“中国的杂技的确太了不起了,不愧是熠熠发光的金牌杂技。”(记者 和璐璐 邹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