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强辩上海宣传拉梁静茹站台 称若开个唱就裸奔

  搜狐娱乐讯 新近风靡台湾各大校园的年轻摇滚乐团——强辩近日携乐团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小霸王》进军内地。继北京发发片记者会后。昨天(4月13日)强辩赶到上海宣传,师姐梁静茹特地赶来站台,只不过四位成员向师姐表白时,收到的是师姐的“好人卡”,原来四人均不是梁静茹的喜欢那种类型。4月30日五月天将二度登上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强辩团员会以五月天为目标,也希望能尽快在八万人举行自己的演唱会。不过如果愿望达成,主唱黄牛号称就会当众裸奔。

师姐梁静茹助阵
师姐梁静茹助阵

  从第一张专辑《冠军》发行以来,强辩经历里团员退团等事件,但是在这一年多时间里,强辩跑遍了台湾的各大校园,完成了超过250场的现场演出,强辩的团员称,校园巡演是积累人气,是磨练自己。而在这1年多的时间里,强辩的团员在无论是在音乐技巧上,还是在团员的默契上都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步。新专辑中所有歌曲都是团员合力一起完成,每个环节都来自他们的想法。

合影
合影

  由于强辩中的黄牛是五月天团长怪兽的表弟,乐团无疑会受到怪兽的特别关注,怪兽每一天都在百忙之中以紧迫盯人的方式,要求强辩的团员们完成每一段的学习、创作和录音。团员们都说,虽然很辛苦,他们都全力以赴,不能辜负这么多爱他们的人的期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