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顶替张柏芝代言引骚乱 数分钟狂赚上百万

  搜狐娱乐讯 一身金色礼服亮相并担任颁奖嘉宾出席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梁咏琪,虽近来无影视作品及新唱片出炉,但是人气不减的她工作单照旧目不暇接。就在出席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前一天,成功PK掉因“艳照门”损毁形象的张柏芝成为某服装品牌代言人的她现身深圳出席代言仪式,从现身新开张的旗舰店到出席代言仪式,以及助阵服装秀,一共加起来仅仅露脸不到五分钟的GiGi狂揽七位数高达数百万的代言费,淘金境界让人瞠目!

梁咏琪现身代言

  席卷娱乐界众多明星且引起不少震荡的“艳照门”事件发生后,涉及其中的不少艺人都因此损失不小,诸多商家品牌也纷纷避忌涉及艺人拒绝合作。在某服装品牌撤下陈冠希代言的招贴海报之后,牵扯其中的张柏芝也遭到电视台对其电视广告的停播。然而祸不单行,近日张柏芝原本可淘金百万的代言合约再次告吹,商家物色到形象人气具佳的梁咏琪顶替出任形象代言人。就在商家为其精心举办的隆重活动里,被视为宠儿的GiGi不仅借机聚拦人气,匆匆亮相的她更是毫不费力的赚足了腰包。

梁咏琪

  服装店里当“女皇” GiGi现身引骚乱

  成立十余年的该品牌首次找来当红明星担任代言人,在当天的活动上,盘算好欲物尽其用的商家专程安排梁咏琪出席旗舰店的开张仪式,于是,在周末深圳的繁华地段,得知梁咏琪现身消息的许多深圳市民纷纷慕名而来一睹明星风采,还未等梁咏琪现身,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混乱不已。

梁咏琪

  随后在数名保镖的护拥下,身为新晋代言人的梁咏琪招牌微笑抵达新店,身陷混乱阵势的GiGi不禁面露尴尬,在拥作一团的人群中好不容易来到香槟塔参加开张仪式,被混乱场面吓到的她匆匆露面即撤离现场,数分钟活动受到如“女皇”般待遇。

梁咏琪

梁咏琪

  马不停地连走场 GiGi狂赚七位数

  尽管一上来就被混乱的开张仪式吓到,但是面对丰厚的代言酬劳,GiGi当天仍旧配合活动连续出场三次,在新店开张之后又出现在代言签约仪式和服装秀上,每次现身都相当“争分夺秒”。在从头到尾的活动里,梁咏琪仅在最后的服装秀上首开金口,几句美言之词让该品牌高层相当满意,对大手笔的数百万代言费似乎也觉得值回票价,当天的活动成为GiGi签约新公司之后的首次淘金,颇丰的收获让其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