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为确保女儿婚姻 与女婿签下“忠贞契约”

  胡瓜砸下新台币4千多万台币(约人民币1千万元),资助女婿李晋良开设整形诊所,胡瓜担任执行长。但为确保女儿小祯的婚姻幸福、防止婚变,李晋良在接下院长工作前,就和胡瓜先签下“忠贞契约”。据了解,这份契约,除了规定权利义务之外,还订下两人万一离婚后的处理办法,让李晋良不要轻举妄动想离婚。

胡瓜(资料图)
胡瓜(资料图)

  前日诊所开幕宾客云集,不少艺人包括康康、董至成、黄嘉千、小娴、欧弟、黄湘怡、傅天颖等人前来祝贺。诊所如期开幕,胡瓜坦言心情放松不少,女儿小祯身为执行董事也学看财报,问到和李晋良的婚礼宴客,小祯笑道:“一定会办,但今年来不及,根本没时间。”李晋良表示,诊所就像是他和小祯的第二胎。

  胡瓜表示,李晋良擅长电波拉皮、隆鼻和隆乳,诊所里面有8位员工,除了阿良外,全是女性,他也不担心,“小祯每天都会在诊所上班,而且员工都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胡瓜果然是娱乐圈不倒翁,自去年7月勒戒出狱后,他的收视率不降反升,现在手上节目更多达6个,证明即使负面争议不断,他仍是观众最爱看的话题天王。

  除了靠综艺节目快速翻身,他经营副业也和以往豪赌一样出手阔气,包括手机通讯、健康食品事业、整形诊所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李晋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