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魏晨王宝强争当人气王 爱心活动人气爆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图/文

  4月12日,“喜迎奥运 祝福残奥 爱心助盲”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刘兰芳、王宝强、魏晨、毛宁、郭峰、汤灿、庞龙、赵毅、斯琴格日乐、关凌、周彦宏等明星倾情演出并捐赠款项用于资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并与盲人实现了现场互动。

  这一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起,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关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关注中国残疾人尤其是盲人生活现状、动员社会力量帮助盲人听好、看好奥运会和残奥会。

  虽然当天的天气乍暖还寒,但这丝毫未影响当场盲人朋友和粉丝们的热情。魏晨和王宝强这两位不同型的“人气王”均吸引了不同类型的粉丝前来助威。

  身着白色运动装亮相的魏晨,清秀可爱,他的到场引起一阵骚乱,早早等候在此的“乐橙”们争相一睹偶像的风采。现场陷入了橙色的海洋。而年纪尚轻的魏晨却懂得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现场为盲童演唱了一首《小小快乐》,他表示要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大家,“我们每个人都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就可以聚成一个大大的爱心,来帮助他们。”魏晨还谈到,盲童最大的困难就是看不到东西,他也希望用自己的歌声来伴随他们度过黑暗的生活。

  而王宝强的到场引起了演出的高潮,许多现场观众都非常喜欢他在《士兵突击》中的出色演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连旁边围场的保安同志也不比例外,还称宝强是他的偶像。而王宝强也相当体贴的摆好pose让大家一次拍个够,并与一位喜欢他的盲人朋友亲切握手。

  在随后的体验环节中,王宝强和赵毅更是戴上眼罩,体验了一回当盲人的感觉,并与北京盲人学校的同学们比赛折纸花。曾在《盲山》中演过盲人的王宝强说,“我能够体会到他们内心的感觉,我在出演《盲山》体验生活的时候,也结识了很多盲人朋友,他们都是用心在做事!”

  当天,还有许多明星也纷纷发起倡议,为盲人朋友献爱心。赵毅表示,“盲人非常不容易,我们应该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他们!”毛宁则认为,“我们首先要用一颗平等、关爱的心来对待盲人朋友!”而庞龙则表示:“希望歌声能温暖盲人朋友,帮助盲人朋友”。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12日启动后,还将在4月19日、4月26日和5月3日分别在深圳、武汉和成都等地举行包括明星体验、文艺演出、义诊咨询在内的多种活动;5月18日“全国助残日”当天将推出“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专题晚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