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上阵不离父子兵 王晶与父亲王天林走红毯

小演员谢芷彤在妈妈陪护下
2/8

小演员谢芷彤在妈妈陪护下

2008年04月14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晚,作为第四届香港影视博览会的重头戏,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除了各个奖项花落谁家备受关注,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也是一道不可缺少的靓丽风景。

  精心装扮盛装出席的女星争奇斗艳吸引目光,而这次亮相金像奖红地毯的明星们携家带口助阵盛会,那些明星身影旁的熟悉面孔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着实难得一见,阵容壮观。

  红地毯上不仅有争奇斗艳的各路明星,更有很多在镜头前让人看到了演艺圈亲如一家的一幕。上阵不离父子兵,在香港演艺圈也不乏众多父子并肩携手打拼的现象。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王晶与父亲王天林导演也是一同走上红毯,在诸多媒体的镜头前,与父亲走在一起的王晶一直左右陪护,显得很是孝顺;赵薇上台时一直陪伴着导演许鞍华,而本届影后斯琴高娃就更为享福,腿脚不是很灵便的她由家人搀扶着走上红地毯;八十多岁高龄的嘉禾创始人邹文怀精神矍铄,亦与家人一同出席;邵音音与郑佩佩也是在子女的陪伴下共同出席颁奖;因出演《门徒》而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小朋友谢芷彤虽然在妈妈陪护下亮相,但是在红地毯上这个小艺人的专业风范丝毫不逊色大牌明星,一板一眼架势十足。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