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北京家中安胎 田亮做足功课研习育儿经

  本报讯 田亮作为“加油!2008”的明星课外辅导员,不仅给贵州山区的小学生们带去了足球和奥运精神,自己也收获颇丰。看到孩子们生活、学习的艰苦,深有感触地说:将来我也会让我的孩子多吃点苦。

  接受采访时,田亮说,叶一茜现在一直都在北京家中安胎。
自己作为准爸爸,也开始了研习“育儿经”:“家里到处都是跟宝宝有关的东西,包括宝宝的胎教啊,出生后的饮食和护理啊!”田亮表示自己要尽力做到一个称职的好爸爸。说到叶一茜产期临近,而很多明星生子的时候,孩子一露面就会被众多媒体抢拍照片,对此田亮坦言没做好准备:“我觉得孩子刚到世间,还什么都不懂,应该给他一个宽松的环境,希望到时候媒体放过我。”

  有了明星爸妈的身份,将来“田小亮”的路会走得很顺利。但是此次来到贵州后,让田亮有了更深的感受,他表示将来要对自己的孩子实行“吃苦教育”:“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多吃点苦,在逆境中成长才对他将来的成功有帮助!我不会让他在学校里提到爸爸是什么奥运冠军,我会要求他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去自己努力,不会帮他开绿灯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