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第27届香港金像奖重量级人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搜狐娱乐不仅全程记录了整个颁奖典礼和红地毯的盛况,更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独家专访了此次金像奖颁奖礼上最重量级的人物和新鲜出炉的影帝影后,他们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也表达了自己第一时间的真实感受……

  影后:斯琴高娃 “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

  斯琴高娃凭借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精彩演绎,打败在《门徒》中出演吸毒女的张静初,成为第27届香港金像奖的影后。这也是斯琴高娃第二次捧得香港金像奖影后的奖杯。

  20多年前凭借在《似水年华》中不露痕迹的表演,斯琴高娃摘得第四届香港金像奖的影后桂冠,也成为第一个获得金像奖影后的内地女演员,此番再次捧得影后桂冠,斯琴高娃表现的非常激动。

  在金像奖庆功会现场,斯琴高娃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对于再次获得金像奖影后荣誉,斯琴高娃称自己丝毫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个奖项,“非常高兴能拿到这个奖,我今天很开心。”

  影帝:李连杰 “人生如戏,我的感觉是真真假假”

  尽管已经是国际级的影星,但是李连杰却从来没有拿过金像奖影帝的荣誉。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李连杰终于凭借在《投名状》中从武到文的努力转型,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项。不仅演艺圈人士期待李连杰此番能够得奖,能有金像奖零的突破,还有更多影迷也是希望李连杰能够在演艺道路上得到更多认可。

  但是对于李连杰而言,这一切却都是人生戏码中的一个部分。在庆功会现场,李连杰手捧金像奖奖杯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第一句说的就是“人生如戏”。对于这个大家都非常重视的奖项,李连杰表现出的却是禅意的理解,“人生就是一出戏,我得奖了,我接受你们的采访,我让大家拍照,这都好像是电影中的场景。”

  能够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是否自己的演艺事业会减少一个遗憾?李连杰再次用充满禅意的表达回应搜狐娱乐,“遗憾,没有啊,以前也没有什么遗憾,人生如戏,所谓真真假假吧!”

  最佳男配角:刘德华 “我没有遗憾,我只有高兴”

  在今年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刘德华不仅凭借《投名状》中的突破性的表演参与了最佳男演员的竞争,还因为在《门徒》中挑战大毒枭的角色而入围最佳男配角。最终,刘德华将最佳男配角的奖项收入囊中。

  对于自己没有获得最佳男主角,刘德华称自己丝毫也不遗憾。在庆功会现场,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的刘德华更是向搜狐的网友开心的打着招呼,看不出丝毫的不开心,“我觉得主角配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看到了我的进步,并且给我的进步很大的鼓励,这是我非常看重的东西,我今天没有遗憾,只有高兴。”刘德华告诉搜狐娱乐。

  在今天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刘德华的忠实FANS队伍是最为庞大的,无论是红地毯还是庆功会,都少不了狂热呼唤“华仔”的FANS,而刘德华也是积极的与他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对此行为刘德华也告诉搜狐娱乐,自己的成长少不了始终支持自己的FANS,“他们是我非常看重的人。”

  最佳导演最佳电影:陈可辛《投名状》

  “不是我贪心,我希望三个男演员都能得奖”

  第27届金像奖,绝对的大赢家一定属于电影《投名状》。一举摘得包括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最佳电影等重量级奖项在内的8项大奖,这部电影成了当晚颁奖礼上当仁不让最风光的焦点。

  在颁奖礼随后的庆功会上,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陈可辛,非产兴奋和开心的陈可辛手捧奖杯向搜狐的网友问好。而对于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陈可辛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却说,“不是我贪心啊,我真的希望刘德华、李连杰和金城武都能拿奖,因为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至于自己获得的最佳导演奖项,陈可辛则表达说当然很开心,但奖项只能代表上一部电影的成绩,自己现在已经开始考虑下一部电影的事情。对于自己下一部电影的具体内容,陈可辛没有具体向搜狐娱乐透露,只是说道“我现在休息一下,但身体休息,脑子不休息,这个是要好好考虑一下的。”

  金像奖副主席曾志伟:“今天将庆祝整个通宵”

  作为本届金像奖的副主席,曾志伟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表现的更为卖力。而在稍后举行的庆功上,大家才得知4月13日也是曾志伟的生日,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大蛋糕让曾志伟来切。

  对于本届金像奖,曾志伟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在奖项的归属上曾志伟告诉搜狐娱乐,无论是谁得奖自己都非常开心,“但邵音音能获奖我格外开心,华仔得奖我也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的演艺圈非常团结,大家今天都非常高兴,这令我也很感动,也许是年纪大了,会更珍惜这一切。”

  谈及如何庆功和庆祝自己生日,一向说话幽默的曾志伟也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今天要有好几个场子要赶,“可能会庆祝整个通宵到5、6点钟吧,希望到时候我还能走路。”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