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独家:刘德华享受得奖刹那 演戏让生活越来越好

兴奋的刘德华,挥舞奖杯。

华仔非常兴奋。
台上的华仔非常兴奋。

  搜狐娱乐讯 第一次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刘德华在领奖台上对这大家说:“我很紧张,得了这个奖,男主角可能就没多大机会了。”不过走到新闻间的华仔延续了自己的这段话,称很享受得奖的那一刹那,这是他第一次得到最佳男配角的奖项,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男配角和男主角之间有什么区别,也没多想能不能得到,不过在念到提名名单的时候,他仍旧是忍不住的兴奋。

  得到了这个男配角的奖项,刘德华坦白说现在自己演电影,在商业和票房上已经没有任何压力,现在自己最需要的其实是同行给予他的肯定。而演戏也的确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如果没有演戏,他都不知道现在自己能够干什么。奋斗不止的刘德华,透露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一定不会是像《投名状》这样的古装片,看来他会有新的尝试。而面对台下远道前来的内地媒体们,刘德华也不忘表示对大家的欢迎,称很高兴看到内地媒体同行对香港电影和自己的支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