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杨澜北京对话 反对抵制奥运行为

  结束了上海演唱会的行程,席琳·迪翁携她的团队于4月12日抵达北京,录制了杨澜主持的电视节目《唱响奥运》,并与北京媒体见面。她表示,自己反对一切抵制奥运的行为,并且希望很快能再次来到中国,并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时隔10年 再唱《The Power of Dream》

  1996年,席琳·迪翁以外国人身份演唱亚特兰大奥运会主题曲《The PowerofDream》,用她的天籁美声感动了所有人。为了录制杨澜的《唱响奥运》节目,她在12年之后再次演唱这首歌,连身为她丈夫兼经纪人的雷内先生也称,自己有10年没有听席琳唱过这首歌了,但重新听到,依然感动不已。

  而那次演唱也让席琳觉得,奥运会是全球人民的盛会,不分国籍、不分种族,大家都有权利享受奥运会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以及实现梦想的机会。她虽然不能为北京奥运会演唱主题曲,但和丈夫都希望并祝愿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一切顺利。她说自己虽然不经常看电视,但还是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她反对一切抵制奥运会的行为,认为奥运会不应受到政治因素的影响。

  支持北京 献上《爱与和平》

  虽然原计划在北京的演唱会因故取消,但席琳·迪翁还是为北京奥运会带来了礼物,她和她的团队创作的奥运歌曲《爱与和平》。这首歌的中文版由歌手希亚演唱。

  因为忙于世界巡演,席琳·迪翁虽然乐于和家人观看奥运比赛,但却无法在今年8月来到北京观看奥运会的盛况。对此她非常遗憾。但她幽默地表示,过去的20年里,无论在世界什么角落,她都坚持各种体育锻炼,这也是她对奥运精神的支持。“我虽然不能亲临比赛现场观看,但我的心是属于这里的。”席琳·迪翁说。

  因为奥运 差点改变命运

  在录制节目和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席琳·迪翁也不止一次表示,奥运会是一件承载很多人光荣和梦想的盛事,自己也曾经因为奥运会的关系差点改变了命运。

  “1976年的蒙特利尔奥运会上,罗马尼亚体操名将科马内奇拿到了7个满分,让我特别震动。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但那时我很想去学习体操。她在那届奥运会的表现让我觉得,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席琳·迪翁说。

  不过,在1996年的时候,她以奥运会主题曲演唱人的身份见到了昔日的偶像科马内奇,科马内奇却跟她说,幸亏你没有改变志向,你的歌声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迪翁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