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在容:我正静静等徐克“生孩子 ”(图)

  正在北京拍摄的电影《女人不坏》昨日举办一场特别的对话,导演徐克和编剧郭在容互赠美酒,相谈甚欢。最近还盛传徐克和施南生离婚,被众记者围住追问时,徐克表现很平静,一言不发地离场。不过,无论是在现场还是休息室,施南生均微笑满面,两人还有说有笑。看来即便是传闻属实,两人也是和平分手。

  徐克的武侠经典数不胜数,郭在容的爱情名作轰动一时,两人强强联手炮制《女人不坏》,值得期待。两位名导相识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交往了十多年的两人还曾有过一个有趣的约定,互相给对方做编剧,徐克似乎不太清楚,但郭在容承认,他一直想翻拍《上海之夜》。
“我想拍现代版,就不知道徐导允不允许给我拍?”郭在容当场请求,徐克欣然应允。“如果他要把《上海之夜》改编的话,绝对不是原来的《上海之夜》,因为每个导演创作的东西不一样,肯定是从一个新的空间去找寻更多光彩的东西。”此外,徐克也打算和郭在容一起合作,在上海拍一部戏。

  问及两位为何要拿美酒互赠礼物,徐克笑言喝酒能让自己找到灵感,郭在容说:“我可能是喝醉之后才可能写剧本,通常我写剧本的灵感都是早上刚醒的时候,一瞬间会有灵感奔涌而出。”郭在容还把等待《女人不坏》出炉的过程形容成“我正在静静地等着徐克导演"生孩子",会是什么样子呢?”徐克说有可能是个“儿子”,郭在容则搞笑地表示:“可能是双性的。”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郭在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