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指私吞歌迷珠宝(图)

  台湾人气天后蔡依林是圈内出了名的“富婆”,唱片、代言样样收入都让人咂舌。但昨日却有消息传出,指她私吞杭州一位七旬歌迷价值30万元的珠宝,引发歌迷震动。而记者得到蔡依林经纪公司的回应则是否认。

  七旬老太托偶像卖珠宝

  据爆料人称,家住浙江杭州的金婉心老太太,退休前是杭州丝绸系统一位艺术设计师,其丈夫是建筑设计师,两人有三个女儿,一对双胞胎还在上大学。几年前,金老太太的丈夫身患癌症,花去家中几十万元后不治身亡。
几年后,双胞胎中的姐姐也遗传了父亲的疾病,金老太太所住的房子又遭遇一场火灾,只剩下一个装满珠宝玉器的大箱子。母女三人思量再三,决定将这箱财物全数寄给全家都非常喜爱的台湾歌手蔡依林,希望她帮助她们解除困境。

  为何一定要寄给歌手蔡依林?爆料人说:“金老太太相信她的人品好,乐于助人才寄给她,让她义卖或自己买进。随箱子寄出的还有一封信,向蔡依林说明了全家的窘境,希望帮助,并说明如不能相助,可将箱子寄回。”爆料人说这一等就是三年,杳无音信,写了三封挂号信,也无退回,包裹也说已收去了,直到双胞胎中的姐姐快去世前的几个月,一家人终于按捺不住,决定动身到香港去找蔡依林“讨个说法”。

  经纪公司称是网友恶作剧

  “天后”私吞歌迷三十万元珠宝的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蔡依林内地的经纪公司EMI,在向公司的几个工作人员询问后,每个人的回答几乎都是“我不知道这个事情,现在也没有办法回答你”。最后,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事情公司也是刚刚才看到,都觉得是无稽之谈,肯定是网友的恶作剧。公司马上会针对该事情开会,做出一些应对。”昨日,记者也一直致电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但截至发稿前,他的电话也一直没有接通。

  另外,昨日此新闻一出,立刻就有上千名网友发帖,绝大多数都是力挺蔡依林的。认为蔡依林2006年11个月的收入就有两亿八千五百万新台币,是圈内有名的“吸金王”,收入比周杰伦还要高,怎么会去私吞这区区的30万元呢?而这三位母女歌迷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怎么会愚昧到将全家最后的积蓄,寄给一个素昧平生的偶像,她们完全可以自己变卖或者托亲戚朋友代卖啊。

  但也有歌迷想得更多一些。网友“菜菜”说:“虽然蔡依林本人不一定有这样的行为,但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就说不定了。粉丝给明星寄的礼物不都是先寄到经纪公司的吗?”还有网友认为,老太太似乎没有拿这事炒作的必要,不是被人利用,就是真有其事,东西在运送途中有可能被快递公司遗失了。也有人认为,此事是反明星组织策划的活动。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