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香港金像奖 首度没有男司仪

  (特派记者赵斌)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香港举行。郑裕玲、吴君如、郑秀文共同担任司仪,这将是金像奖历史上第一次没有男司仪。另外,“终身成就奖”和“专业精神奖”已提前公布,分别授予邹文怀和沈殿霞。
CCTV-6明日22:27将播出颁奖典礼盛况。

  据了解,本届金像奖颁奖嘉宾可谓星光璀璨:大导演有关锦鹏、刘伟强、谭家明;大明星有郭富城、舒淇,年轻一代有杜汶泽、冯德伦、余文乐,新人有桂纶镁、邓丽欣;胡军也将出席本届颁奖典礼并颁发大奖。金像奖在颁奖典礼之前都会率先颁发“终身成就奖”和“专业精神奖”。获本届“终身成就奖”的是驰骋香港影坛五十余载、建立嘉禾公司的邹文怀;获“专业精神奖”的艺人是已离世的沈殿霞,曾志伟说,“这个奖一直都属于她,我想她在天之灵一定也会笑的。”

  本届金像奖,《门徒》和《投名状》分获15项和13项提名,成夺奖大热门。导演方面,除了《神探》的游乃海,入围最佳导演奖的尽为当今香港影坛够分量的人物,许鞍华、尔冬升、陈可辛、杜琪峰、韦家辉个个实力不俗。至于影帝,刘德华、李连杰、郭富城、刘青云、任达华都有上榜理由。金像影后已连续四届都被内地女演员斩获,这届入围者中,张静初在《门徒》里饰演一个女吸毒者,表演张力十足,一场激情戏和一场死亡戏是该片当之无愧的亮点,而斯琴高娃也以高超演技成为夺奖热门,其余提名者还有毛舜筠、刘若英、蔡卓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