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两届影帝得主 刘德华话里有玄机(图)

  刘德华日前透露已计划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对于一个已两度将金像奖影帝拿到手的演员来说,这个奖的吸引力还有多大?刘天王的话里行间玄机重重,让人好生琢磨。

  “穿白的好,还是穿黑的好?”

  “我是准备要去颁奖礼的,但是真的不知道过两天就是了,哎呀,时间这么短,我连衣服都没准备好呢!”前晚,刘德华在出席一个视觉艺术展后说,他更现场征求媒体意见,是穿白色好,还是穿黑色好,话中的玄机是要不要拿奖,因为传言黑色西服是华仔的幸运服装。领会他深意的记者当即答他:“穿黑色好!”华仔闻言咧嘴笑了。

  “对于金像奖,我已经没有企图心”

  “这三年,我演得最到位的是《墨攻》。
但是我不知道当时评审们是怎么想的,没有给它重要奖项。也许是他们不了解影片阐释的墨家思想?我的角色对友情、爱情都看得很淡,似乎缺乏人物内心情感的力量,大家可能会觉得太平淡,但这正是墨家思想在人物身上的体现。”

  刘德华对《墨攻》的落败至今耿耿于怀,但是今年凭《投名状》和《门徒》提名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他却时时强调:“对于金像奖,我已经没有企图心。”

  “输赢无所谓,输了也不觉没面子”

  刘德华和李连杰究竟谁会做影帝?刘天王再次强调:“始终都是希望李连杰拿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希望大家投票要给《投名状》的话,一定要投给李连杰,不要分散投。”刘天王还说,“一个奖项,如果颁给一个值得鼓励、但从未拿过这个奖的人,我想会更有价值,就像我当年第一次拿影帝一样,那真的是莫大的鼓励,让我力量倍增。”

  他表示,今年的最佳男主角会让金像奖评审们很为难,因为被提名的男主角,个个都很有分量且演出精彩,因此任何一个拿奖都是一大亮点。他说:“既然大家都这么好,输赢我都无所谓,输了也不觉没面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李连杰 | 刘天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