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暗物质》首映 刘烨新戏将演绎忧郁诗人

  昨天,刚从北美参加完《暗物质》首映式的刘烨返回国内。他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和赵薇一起出演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他扮演的欧阳庾是一位忧郁、倜傥、清高的诗人。

  《暗物质》是刘烨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根据曾经轰动一时的“卢刚校园枪击案”改编。
影片于4月8日在北美首映,不过目前在内地还没有公映计划。刘烨说,他和老牌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片中大演对手戏,非常过瘾。不过,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现任女友安吉拉,安吉拉是《暗物质》制片方为刘烨安排的助理兼翻译。被问及有没有结婚打算,刘烨说:“实话说,这段感情开始才一年多时间。我不能把它当儿戏,搞闪电结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相信这段感情。我们还需要多了解,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

  归国后,刘烨马上要投入拍摄《南京!南京!》的杀青戏。另外,他与赵薇主演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将于4月15日在安徽开拍,他扮演忧郁诗人欧阳庾,“大概片方认为我比较符合吧,刚出道时的我就以忧郁见长。”刘烨说,现在他的性格特别开朗,以至于试戏时,夏刚导演经常提醒他“忧郁,再忧郁点,别老嘻嘻哈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安吉拉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