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蒂与贝嫂来往过甚 令阿汤担忧不已

  搜狐娱乐讯 时尚先锋维多利亚近日来与阿汤夫妇结为好友,与阿汤嫂凯蒂更是颇为投缘,然而阿汤逐渐开始有些担心凯蒂与维多利亚的来往有些过密,担心这会对凯蒂的各方面产生影响。

凯蒂视维多利亚为自己的偶像
凯蒂视维多利亚为自己的偶像

  凯蒂与维多利亚成为了亲密的好姐妹,阿汤则希望让这二人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他发现凯蒂开始一味地去模仿维多利亚。据知情人透露,凯蒂一直把维多利亚当作自己的偶像,无论是从穿衣打扮,还是时尚风格,凯蒂都力求与维多利亚相似,甚至还和她剪了一样的发行。除了害怕凯蒂会慢慢失去自己的本色之外,让阿汤更为担心的是凯蒂日渐消瘦的身体。“凯蒂最近瘦了很多,因为她一直在按照维多利亚每天只摄取900卡路里的饮食计划严格要求自己。她学着和维多利亚一样,每天吃海藻蛋糕,冻葡萄,吃毛豆,她的体重一天比一天减轻。”之前一直有传闻凯蒂因为过度减肥导致面容憔悴,如此看来,也难怪阿汤会担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