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密码疑云》给美国英雄片一个响亮的耳光

  影片《密码疑云》完全不同于观众习以为常的美国动作影片:克格勃特工成为拯救世界的中坚力量;而美国特工沦为后知后觉、疲于奔命的角色。

《密码疑云》海报
《密码疑云》海报

  《密码疑云》与同类型的好莱坞影片相比,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影片中出现的军火全部都是“真家伙”。据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会透露,武装直升机发射的导弹、机枪的子弹都是真枪实弹拍摄出来的,而不是烟火师做的特技。除此之外,米格29战斗机以及米-28H武装直升机等大家伙,也都是由俄罗斯军方提供的真家伙。《密码疑云》的制作得到了俄罗斯军方的全力支持,甚至是不计成本的支持。为了拍摄片尾女主角达莎从恐怖分子基地逃出,整个基地被炸毁的戏份,剧组甚至放置了几吨炸药,力求得到真实的爆炸效果。

  最后,女主角干掉恐怖势力,姗姗来迟的美国军方只得给她敬个无奈的军礼,目送她在俄国战斗机的保护下威风离开,给主流的美国英雄片一个响亮的耳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