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懊悔赃款如数退回 赵本山曾劝别参与

(设计台词)何庆魁:老赵,不如当初听你的了
(设计台词)何庆魁:老赵,不如当初听你的了

  本报记者 彭志强

  何庆魁创作的《卖拐》《卖车》等春晚()小品,曾让赵本山()把范伟()忽悠得很惨。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个“忽悠高手”却被别人忽悠了!昨天,何庆魁儿子何树成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看了央视《经济与法》曝光“万里大造林”骗局的节目后,父亲非常懊悔,“因为被忽悠了”,他们正在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联系,希望弄清具体赃款数目,主动退还全部赃款。至于这些赃款是不是警方所指的600多万元销售利润和形象代言费,何树成表示,会以警方确认的数据为准。同时,何树成还透露,父亲养好病之后,将亲自去呼和浩特协助警方调查。

  懊悔被忽悠  何庆魁要主动退还赃款

  何庆魁卷入“万里大造林”一案近日成为媒体焦点。四川鼎立律师事务所主任施杰律师向记者表示,如果何庆魁不知道万里大造林公司内情,并且主动退还全部赃款,就不会受到法律制裁。由于何庆魁方面先前一直认为自己所得并非赃款,何庆魁是否退还警方所指的600多万元销售利润和形象代言费,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问题所在。

  “父亲看了央视《经济与法》曝光万里大造林骗局这期节目,才恍然大悟。这给父亲的打击太大了,因为之前他一直认为植树造林是好事,认为这家公司没有非法经营……父亲没有想到他被人忽悠了。现在,他非常懊悔,一下子又犯病了,都瘦得不成样子了。我很担心他倒下,所以他睡觉时我在他身边,他睡不着觉,我也不敢睡。”何树成昨天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父亲何庆魁正在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联系,希望弄清具体赃款数目,主动退还何庆魁和已故妻子高秀敏先前获得的全部赃款。

  懊悔拿赃款  何庆魁要帮高秀敏还钱

  而据《西安晚报》报道,对于警方所指的600多万元赃款,何庆魁曾表示:“当时我和高秀敏经济是独立的,即使有600万,那也是我和高秀敏五五开,一人300万;事实上是我俩四六开,为什么动不动就说是600万?”至于《圣水湖畔》的400万赞助费,何庆魁说:“当时我在安心创作,完全处于隔离状态,这个赞助费怎么花的,完全是高秀敏在负责,后来我大儿子介入了,但现在两人都已离世,让我问谁去?”

  但昨天,何树成明确告诉记者:“当初,高秀敏通过演春晚小品大红大紫,人家是冲着她去找代言人的。其实很多钱都是高秀敏花了,我爸得到的钱很少。但是高秀敏死了,她又是妻子,我爸决定把这个责任担当过来。我爸的意思是,不能让死去的人再背骂名,也不想让老百姓受这个损失。所以我爸准备养好病,就主动去退钱。”那么到底会退多少钱?何树成表示,这需要跟警方核实,因为很多钱怎么来的怎么花的,何庆魁希望看到一个明晰账单。“我们肯定会双手退还赃款,因为我爸很后悔不小心拿了赃款,他也希望早一点还自己一个清白。”至于这个主动退款会不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何树成表示现在定不了,他们会听从警方的安排。

  懊悔去代言  赵本山曾劝老何别参与

  尽管何庆魁和儿子何树成都否认当初参与万里大造林公司演出的赵本山等明星卷入“万里大造林”一案,但再次说起赵本山,何树成也为父亲当初没听赵本山的劝告而懊悔。“赵本山的确跟万里大造林公司没有经济问题。这是他有先见之明。当初万里大造林公司其实找过赵本山代言,但他觉得陈相贵(内蒙古万里大造林公司董事长)这个人不靠谱,最后没有担任形象代言人。而在陈相贵找到我爸代言时,赵本山还提醒过我父亲,叫他不要参与,不要被一些幌子蒙蔽。”何树成说,目前他父亲非常懊悔没有听赵本山的劝告。之前,何庆魁表示一定要跟警方打官司讨公道,现在知道自己被忽悠了,“肯定不会再打官司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