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准基与容祖儿拍广告 首次表演搞笑舞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Joey)最近与韩国天王李准基合作平面广告。二人虽然语言不太相通,但在跳舞的共同言语下,两人凭眼神的交流,已经发挥默契,合拍的程度令他们感到十分兴奋。

  容祖儿表示,虽然与李准基没有共同的言语,但是大家跳起舞来很有默契。在数十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容祖儿仍然感到十分好奇及新鲜。她表示,因为这次能够与李准基合作是中韩交流文化的机会,切磋舞艺,这个经验非常难得。而且这次二人要模拟与可爱的麦乐鸡和薯条起舞,也是一个有趣的新体验,所以很期待最终的拍摄效果。

  另外,李准基也开心能来港拍摄广告,令他勾起很多儿时的快乐回忆。李准基不讳言这次与容祖儿合作,实在是一次中韩交流,拍摄过程很流畅,他笑言大家合作得十分愉快,很期待短期内可以再来香港拍摄广告。

  李准基性格“好动”

  此外,他还盛赞容祖儿的舞跳得不俗,笑言因为大家只是比较认识他拍剧的造型,所以不大了解他会跳舞。他透露自己很喜欢Popping(是Hip Hop的一种),因为喜欢其强劲的节奏,明快而具挑战性的舞步,适合他“好动”的性格。李准基表示平时有学习不同类型的舞蹈,从而加强自己的造诣,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为大家表演。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