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满被贬任性野蛮 应采儿发火警告陈小春闭嘴

应采儿出席活动
应采儿出席活动

  陈小春日前在台湾大爆女友应采儿是野蛮女友又任性,但他有考虑与女友结婚生子。采儿4月12日假装气愤难平,笑指有些人不大声对待是不会听的,对于被男友这样形容,采儿笑称被伤害了,并警告小春不要再乱说话!

  应采儿、2R、“艾粒”的Donald4月12日出席中环Bape Store开业两周年,品牌设计师Nigo(长尾智明)特别设计了两款限量版T恤及在香港举行签名会,吸引逾200拥护者大排长龙。

  小春日前赴台湾宣传新碟,应采儿被男友形容是野蛮女友和任性,他们是一物治一物,采儿笑说:“我真的没有这么野蛮,我有温柔的一面,这样讲令我受伤了,开玩笑的。我是比较凶,大声了一点,我发脾气和大声是有原因的,有的人不大声不行,不会听,他不会理,我严重警告他,不要再说我任性、霸道,我妈妈有看报纸,她也问我是不是野蛮女友。”说到小春有想过结婚,采儿表示不知道,虽然她觉得还未到结婚的时候,但现阶段选择了拍拖便会认真。提及小春在台湾节目中承认试过一夜情,问她想知道是谁吗?她说:“不想知道,不知道太多更好。”应采儿指小春所有的平脚内裤都是该品牌,还称小春有近3千条牛仔裤,已禁止他再买。

  Rosanne拒谈陈冠希

  2R的黄婉君(Rosanne)被指11日晚倒戈捧麦浚龙场,因为她是陈冠希的绯闻女友,她即说:“啊?写什么呀,根本没关系,只是去看一个表演。”有传陈冠希会回港开拓时装王国,她表示不讲了,到时再问啦。2R12日带着妹妹Rhonda看演出,2R指妹妹知道做艺人好辛苦,故不会入行,现在妹妹做股票工作,不过2R暂时不会买股票,因为刚亏了6位数字。

  偕助手跑马地买果篮

  此外,应采儿日前与助手出现在跑马地,她在水果档显得非常好奇,不停指手划脚,选了10分钟,最后选了个小小的果篮。她随后发现有记者,即转身背向记者,不停喝手上的饮品,然后到对面马路截的士离开,但临上车前她还是友善地向记者挥手说拜拜。

  采儿小春爱得浪漫

  应采儿与陈小春隶属同一间经理人公司,24岁的采儿2008年1月出席一个手袋活动时,大方承认与年长她16年的小春拍拖一年半,最喜欢男友孝顺顾家,双方早已见过家长。其实两人早于2003年就传出绯闻,这次两人拍拖被指是再度“搭上”。这段恋情被揭事缘去年6月小春替采儿庆祝24岁生日,年底两人再被拍下在内地共度圣诞节,非常浪漫。采儿也曾在网志上放上她与小春旅行的相片。大方承认拍拖后,两人不避嫌在车厢内亲热,采儿也做“跟着女友”,于农历年陪男友赴澳门登台,每次提起对方,二人都表现风骚,直言恋爱很甜蜜。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采儿 | 陈冠希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