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台湾豪饮打破“怀孕”传言 将缺席金像奖

  中新网4月13日电 梁朝伟与刘嘉玲近日频传好事近,除了结婚消息还有传刘嘉玲怀孕,更有内地Fans为伟仔设计了今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上向刘嘉玲求婚的浪漫创举,可惜,刘嘉玲将缺席今晚的颁奖礼。另外,台湾出席活动的刘嘉玲与有人豪饮,打破已孕传言。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与梁朝伟
刘嘉玲与梁朝伟

  据香港明报报道,去年伟仔与刘嘉玲拖手行红地毯成颁奖礼的重要“景点”之一,今年有传伟仔跟刘嘉玲要结婚了,有内地网站流传梁朝伟会在颁奖礼当众向刘嘉玲求婚。因为伟仔曾扬言会在颁奖礼的红地毯上向刘嘉玲求婚,现在两人好事近,估计伟仔会履行诺言。

  昨晚刘嘉玲在台湾出席Fendi的派对,被记者问及伟仔会否在今晚颁奖礼求婚?她笑说未听过这消息,但她计划在台湾多逗留几天。伟仔今晚会为金像奖颁奖礼开场致辞,要是刘嘉玲不在场,他只有唱独脚戏。

  刘嘉玲在台湾跟朋友叙旧尽兴,而她开怀畅饮也使得“怀孕”谣言不攻自破。当晚她捧场看钮承泽导演的新片后,与一众好友一起消夜。他们先品尝日本料理,豪饮日本清酒,嘉玲在好友孙芸芸陪伴下离开时,已见她脸红红见醉意。而后又转战酒吧至深夜才离开,嘉玲还不耐烦问记者拍够了没有。

  有指嘉玲饮酒作乐的举动证明她没有怀孕,否则她又怎会开怀豪饮。昨晚记者问刘嘉玲是否以行动证明没怀孕?她说:“我没有怀孕,也不需要做任何动作。”

  另外,刘嘉玲看了钮承泽执导的电影后很感动,有传她酒后对朋友感慨说,每个人也有伤口与阴暗面,要好好面对。这番话由刘嘉玲说出来,让人感到有深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