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拉幕 曾志伟力挺《投名状》

曾志伟最看好《投名状》
曾志伟最看好《投名状》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举行,各个奖项花落谁家,将于13日晚一一揭晓。

  获提名今届“最佳电影”的包括《投名状》、《门徒》、《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神探》及《跟踪》。

  今届竞逐金像奖“最佳电影”的影片各具特色,有战争片、文艺片及剧情片等等,特别之处是5部候选“最佳电影”的导演也同时获提名“最佳导演”奖,证明了部部都是精采之作。

  曾志伟最看好《投名状》摘下“最佳电影”奖:“作为最佳电影,要在美术、摄影、编剧及灯光等等环节,全部都要做到最好,《投名状》就充分做到这几点,电影拍得很细致,故事与演员各方面都好好,我会投陈可辛一票。”

  梁咏琪也投《投名状》一票,她说:“最佳电影要好多元素加在一起,《投名状》的打仗场面好震撼,给我最深刻印象的是打斗场面,感情戏也好深刻。”

  导演陈木胜却支持《神探》夺“最佳电影”。他说:“我选这部电影,纯粹是个人喜好,因为导演和编剧都是我喜欢的,不论编导演都处理得很有风格。”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