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席琳迪翁:不赞同对北京奥运采取任何抵制活动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二日电(记者杜燕)加拿大女歌手、流行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十二日在北京说,不赞同对奥运会采取任何抵制活动,人们在以不同方式表达意见的时候,不应该让政治参与其中。她始终认为奥运会是关于团结、力量和关爱的盛会。


  身穿一袭黑色短裙的席琳迪翁是在结束二OO八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后,当天赶到北京,参与十二日推广北京奥运歌曲的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节目录制。

  谈到奥运,她兴奋得像个孩子,为自己能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演唱《梦想的力量》这首奥运主题曲而感到自豪。虽然今年无缘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也将因世界巡演而无缘在八月亲临北京奥运,但她要专程为二OO八奥运送上祝福,让《梦想的力量》首次在北京响起。

  对于第一次来到中国内地开唱,席琳迪翁还是掩饰不住地兴奋:“我的很多家庭成员都来了,丈夫、儿子,还包括我八十一岁的母亲。”只是,在上海的时间太短、来北京的时间更短,她希望“下次到北京来真正的表演。”

  临时取消了四月十三日在北京的演唱会,让她访京之旅依然很匆忙,她抱怨没能和家人去看“鸟巢”,但收获了歌迷送来的五个大福娃。她说,“我错失了北京演唱会,但庆幸没有错过北京。北京很美!我祝福二OO八奥运会成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迪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