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沪上“最贵个唱”尽显“天后”风采

  4月12日,国际歌坛天后席琳·迪翁在北京做客《唱响奥运》访谈后与记者见面。她表示:“音乐和体育都具有把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力量,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席琳·迪翁曾在荣获奥斯卡多项大奖的巨片《泰坦尼克号》中主唱。中新社发张宇 摄

  众人瞩目的席琳·迪翁“爱的契机”二○○八世界巡演上海站,昨晚在上海体育场开唱。黑色开衫,搭配银色连衣裙,一套堪称朴素的装束,伴着席琳·迪翁唱完了全场。整场表演分为“抒情摇滚”、“热情四射”、“活力风尚”和“灵魂之音”四大主题。
没有眼花缭乱的装点,“天后”的声音倾倒了歌迷。

  携庞大“家属团”乘私人飞机抵沪

  此番首次沪上行,席琳·迪翁拖家带口乘坐私人飞机由澳大利亚珀斯飞来浦东机场,入住位于黄浦江边的豪华酒店总统套房。据悉,随行人员超过八十人。由于“席琳希望任何时候身边的人都能与家人在一起”。因而,她的“家属团”占到随行人员的四分之一,与之同行的不仅有老公兼经纪人雷尼和儿子,还有八十一岁的母亲及姐姐、姐夫。他们不得不分乘六个航班飞来上海。同时,席琳对儿子的宠爱无微不至,在接送席琳的专车上除了有儿童座椅,还摆放着各种玩具小熊和汽车模型。此外席琳还自带了保姆,同时儿子的家庭教师也被请来了上海。

  钟情上海小店“淘宝”

  第一次来到上海的“天后”,因从澳大利亚开完个唱有点疲态,并没有象其他欧美大牌一样出门游览胜景。她很多时候只是安静地在酒店休息,为此酒店特别准备了二十四小时的管家服务。由于是首度来中国内地开唱,期间,席琳·迪翁还是安排了记者会。也许终不甘心错过上海的美丽街景,昨天下午五点,戴上墨镜的“天后”在施展“调虎离山”计后,成功抛开围堵的媒体,离开酒店来到上海著名的小店聚集地陕西南路淘宝,并前往一条弄堂里的一幢小红楼会友,虽然前后只有二十分钟,但却让她心满意足。

  据知情人说,“天后”返回时脸上明显有了笑意,显得心情愉悦。而此行随同的保安也做足了“功课”,除了为“天后”本人开车的司机,其他人员都无法在三米之内接近“天后”。

  出场费高达千万人民币

  舞台设备动用五个集装箱,全部空运来沪,光运输费用就高达几十万。这场大手笔的演唱会也让席琳·迪翁成为有史以来上海迎来的“最贵”演出嘉宾,仅出场费就高达一千万人民币。据知情人透露,之前碧昂斯来沪开唱,其全部的成本乃五百万不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琳 | 迪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