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语出惊人 为《北风吹》留“猪”丝马迹

  夏雨近日驻守在黑龙江雪乡拍摄其新戏《北风那个吹》,记者连线了处在寒冷第一线的夏雨。


  感冒不影响热情

  一开口夏雨就带着浓重的鼻音,原来他不太适应北方的寒冷又加上室外戏特别多,得了重感冒一直拖到发高烧,前一天刚刚坐了6个小时的车来回市区打点滴,提起新戏,夏雨兴致勃勃:“我在《北风那个吹》中演了一个爱好文艺的小知识青年,多才多艺,这可能是我以往作品中才艺最全面的一个角色。”

  与猪谈心

  谈到拍戏中的趣事,夏雨笑了笑,用省去鼻腔共鸣的声调给我讲了一个小故事:“有一场戏是要杀猪,剧组就真买了只大活猪,大家七手八脚把猪脚绑上了,但这只猪它就非常不高兴的不断大声呼救,因为它不配合戏也就没法拍下去,于是我就蹲到它耳边说:‘没事儿啊,我们就是拍一场戏,假的,一会儿就把你放啦’,那只猪忽然就不叫了,大家都惊叹我惊人的沟通能力!”

  虽然辛苦,但夏雨言语中透露着乐观的态度和对这部戏的期待,与此同时笔者也开始期待《北风那个吹》中如同夏雨般乐观的“小知识青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