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金像奖3大天后主持 陈嘉上搞亲切颁奖礼(图)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晚(4月13日)在文化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昨天举行拜神仪式并公布晚会主持人郑裕玲、吴君如两大影后搭配演歌双栖天后郑秀文,年初过世的沈殿霞将获颁专业精神奖。
郑裕玲

  随着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时间逼近,各大奖项热门人选也纷纷出炉:最佳影片部分《投名状》挟两岸三地叫好叫座之势,最被看好夺冠,但杜琪峰、韦家辉黄金组合再度合导的《神探》也成绩不俗,是另一呼声不低的大片;最佳导演也应是《投名状》的陈可辛与《神探》的杜琪峰、韦家辉的大对决;影帝方面《投名状》的李连杰和刘德华各有拥护者;影后则一般看好《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斯琴高娃。

  昨天下午,香港电影金像奖董事局主席陈嘉上、副主席兼创作总监曾志伟率领所有人员举行传统的入台拜神仪式,祈求整个典礼演出顺利。
担任颁奖典礼表演嘉宾,也是梅艳芳爱徒的何韵诗也到场。阿诗在当晚会献唱5首陈蝶衣的老歌,纪念这位去年逝世的填词人。仪式之后,大会宣布象征演艺圈辈分与地位的终身成就奖,今年由曾在邵氏、嘉禾都有重要贡献的邹文怀获得。

  之前主办单位缺钱的消息传出后,部分单位伸出援手,连北京的华谊兄弟公司都给予资助,主席陈嘉上也松了口气。虽然颁奖嘉宾缺外国巨星,但陈嘉上认为因港星挂帅,典礼气氛更亲切温馨。颁奖嘉宾包括郭富城、舒淇、杨千嬅、余文乐、梁咏琪、冯德伦和邓丽欣等多位艺人,表演嘉宾有郑中基、阿诗、吴雨霏,专业精神奖则追颁给肥姐沈殿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郑裕玲 | 韦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