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爱心天使”曹曦文拍公益片《走路上学》

  本报讯 曾在电视剧《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等而走红的“岩女郎”曹曦文,近日刚刚结束儿童公益片《走路上学》的拍摄。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天使”,曹曦文还去北京某医院探望了刚顺利完成手术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日前,以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的孩子们“溜索求学”为故事原型的公益题材儿童剧《走路上学》在怒江六库拍摄,曹曦文这次出演了支教女教师聂老实,亲身体验了溜索过江的惊险。据曹曦文回忆,当时拍在怒江边狂风中溜索的重头戏时,几次反复拍摄,经常溜到一半卡住,只能用手拉过去,甚至出现演员的头发被刮住的危险情况,但每次都是山区孩子的求学精神让她坚持了下来。

  身为“爱心大使”的曹曦文,近日赶到北京的医院探望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她说:“其实表达爱心有很多途径和方式,对我们来说小小的举动就可以使一个孩子得到救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