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艳照重出 警方希望陈冠希回港上庭

  早报讯 张柏芝前日才高调与谢霆锋曼谷机场秀恩爱,岂料当晚网络便惊现她的艳照,网友号称这是最新版本。但香港警方昨日澄清,这些照片皆为此前旧照,但仍联系了远在美国的陈冠希,希望他在近期开庭审理散布艳照案时,回港出庭作证。


  据悉,陈冠希的律师已要求警方提供足够的保安措施,警方也愿意负责他的来回机票、住宿费用,但如此一来,之前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1年内不回香港的他,恐将掀起另一波热潮。

  谢霆锋近日远赴泰国拍戏,张柏芝抱儿千里寻夫片场探班,令谢霆锋又惊又无奈。但送张柏芝回来时,面对现场众多媒体,他仍高调手挽柏芝,并大喊“老婆”,夫妇俩表现亲密,同时也向媒体宣告夫妻关系修复。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在香港警方大动作逮捕艳照散布者后,昨日竟有网友让艳照“重出江湖”,标榜新“艳照”流传,但经比对,这些照片早已曝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