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被曝将在“金像奖”上求婚 结束爱情长跑

  “伟玲”婚事被点破,一向沉稳深情的梁朝伟会怎样向女友刘嘉玲求婚?

  刘嘉玲与梁朝伟这对欢喜冤家终于要结束自己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了!关于二人将以何种方式结婚又成为新一轮的话题。昨日有网友称,梁朝伟会在今年的金像奖上向刘嘉玲求婚,证据则来源于梁朝伟曾经放出的豪言壮语——他将来会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向刘嘉玲求婚。

  近来两人高调秀恩爱,图为3月17日出席梁朝伟获影帝称号之后的庆功会

  据该网友分析,近日频频传出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喜讯,一会是刘嘉玲疑似大肚怀孕;一会又是梁朝伟婚前体检等等,种种迹象都让人觉得他们好事近了。而梁朝伟曾放出豪言,他将来会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向刘嘉玲求婚。那么如今两人好事将近了,梁朝伟是否会履行诺言呢?该人士称,去年的金鸡奖刘嘉玲夺得影后的时候,人们就很期盼梁朝伟能履行这一承诺,但没见到其有任何求婚的表示,让许多看热闹的观众和媒体大失所望。
所以人们纷纷把目光投向此次的金像奖,希望梁朝伟能拿出勇气,在颁奖典礼上向刘嘉玲求婚,让这段长达20年的恋情修成正果。“今天看到消息,刘嘉玲大方承认婚礼正在筹备中。所以,梁朝伟履行他的承诺,在此次金像奖向刘嘉玲求婚的几率也是相当的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