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警方将掏钱请陈冠希返港作证 发言人否认(图)

  陈冠希:那事情不是解决了吗,怎么还要我回来,最近生意好忙的!(设计独白) CFP/供图

  据《苹果日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夫妇10日才恩爱现身曼谷机场,当天网络上竟又重现包括张柏芝、钟欣桐(阿娇)等人的艳照,同时,有消息指香港警方已联络陈冠希自美返港出庭作证。

  张柏芝为挽救婚姻,日前携幼子飞往泰国上演“千里寻夫”,虽传在当地拍戏的谢霆锋对此“惊喜”感到百般无奈,但前天夫妇俩亲密出现在曼谷机场,与儿子Lucas演出一家和乐的戏码,形同向媒体宣告夫妻携手挺过艳照风暴。
怎料,张柏芝万万没料到在香港警方大动作逮捕艳照散布者后,10日竟还有网友胆敢让其“重出江湖”,并“标榜”是新艳照,尽管经比对后发现其实是旧照,但表明似乎还是有人不愿放过艳照的主角们。

  与此同时,香港警方也联系远走美国进修电影的陈冠希,希望他近期返港出庭作证。因为法院近期内将开庭审理散布艳照者的案子,需要陈冠希出庭作证,他的律师已要求警方提供足够的保安措施,警方也愿意负责他的来回机票、住宿费用。

  无独有偶,日前,陈冠希的好友陈柏霖在台湾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时也表示,陈冠希将于下月返港,以某新时装品牌老板身份出席自创品牌的宣传活动。不过,该消息遭到陈冠希所属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的否认,陈冠希的发言人表示,“据我们所知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他所有的生意都交由在香港的搭档打理”。

  但是,如果是协助警方调查返港,之前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一年内不回港的陈冠希,恐将掀起另一波热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