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长时间冷战结束 何洁公开向陈西贝道歉

  “西贝小姐,对不起,你就原谅我吧!”何洁对着镜头,认真地鞠了一躬。原来,因为之前的一场误会,让原本亲如姐妹的何洁和陈西贝形同陌路。昨日,何洁做客某网站访谈节目时,好强的她说出了“对不起”三个字。何洁的这番真心道歉,也得到了电话那头陈西贝的原谅。


  从三年前参加选秀节目开始,何洁与陈西贝一直都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不过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两人已经闹翻,冷战了很长时间。

  昨日记者联系上何洁,何洁承认自己已经与陈西贝很久没有联系。“每年过完年我和陈西贝、黄雅莉等好姐妹都会聚在一起聊天。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她一走进房间,并不像以前那么亲热,不理不睬的样子。当时我就火了,就和她大吵了一架,聚会也不欢而散。”从那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联系。这段时间,没有了闺蜜的倾诉,何洁很孤单。“西贝小姐,看在我最近身体不好,工作也不太顺利,原谅我吧。你要在那边加紧练习舞台剧,注意减肥。等你回来我们再去买衣服,吃蛋糕。大不了让你多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没想到何洁的这番道歉,都被千里之外的陈西贝看在眼里。“真的很意外,很感动。因为我们两人的性格都很暴躁,容易发火,所有出现了这样的意外。何洁你不要在意,记得你过生日时候我发的短信"我依然爱你",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姐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