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 > 新闻动态

百位明星携手搜狐娱乐支持奥运 共表赤子心

  “奥运是友谊桥不是政治场!”陈冲的这句话掷地有声,而她的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一篇“奥运是友谊桥不是政治场”的文章拉开了百位明星支持奥运的序幕。短短两三日,演艺界各位明星纷纷借助搜狐娱乐的平台表达了对中国人的首届奥运会的支持、骄傲和祝福。

  成龙在53岁的生日会上说的好“华人要团结起来”,而在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中,这句话被体现得无比充分,无论是希腊,北京,伦敦,巴黎,还是旧金山,我们都看到了华人团结一致,共护圣火的感人一幕。而演艺界的明星也在此时行动起来,利用他们的公众形象和强大的号召力,通过搜狐娱乐这一广阔的平台,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支持祝福奥运。

  在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的第一日,不论是如今在好莱坞发展的大导演吴宇森,还是四小花旦之一的徐静蕾,重归歌坛的大姐大那英都通过搜狐表达了自己的强烈支持与祝福和期望,而通过其他渠道,香港演艺界的吴孟达陈慧琳等也透过搜狐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祝福。第二、三日,更多的明星加入到了搜狐娱乐支持、祝福北京奥运的行列,周迅李冰冰、田亮、文隽、李少红、何平、李湘、齐秦、蒋雯丽、孙俪、梅婷、陆毅、黄晓明、邓超……演艺界或当红,或长青的各界人士都纷纷对于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表达了支持与祝福。在这一刻,我们相信,是演艺圈最团结、最齐心也最令人鼓舞的一刻,怀抱赤子之心,演艺圈的百位明星通过搜狐娱乐表达了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所应有的担当精神和榜样作用。

  “百位明星支持北京奥运”将继续下去,就好像正在燃烧的圣火,虽然经历坎坷、阻扰,依然燃烧旺盛、不会熄灭。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